close
最近忙著準備開學,東京的網誌都長灰塵了~
教室有更多灰塵啊!事有輕重緩急,只好先醫教室囉!



每次開學最開心的就是又要買印章啦!
這個娃娃屋的印章貼紙超可愛,好幾年前剛開始教書的時候,
Gillu就跟我介紹這個超可愛的印章,它其實很貴說~
但不知怎麼搞的,我手邊娃娃屋的印章陣容越來越龐大!!
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,甚至連貼紙都有兩種~

其實很多年前就想來介紹他一下,但拖到現在,可不就是"懶"嘛?!
那個照片中印章和白紙都有點泛黃,就是懶惰的證明

記得當年娃娃屋剛開始的時候,並沒有很多老師用的語詞和印章,都是些個人用的而已,
但今年開學前再翻出來看一下,竟然多了這麼多老師用的!
而且有兩個印章圖案語詞,當年並沒有,是我刻了之後也變成目錄囉!(偷偷得意中.....)
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妳們一定也會愛上的!



還有,因為剛拿到的印章水很多,所以蓋出來都有點糊了!
但我要澄清一下,其實他的品質非常非常的好,線條很清楚,是我壓太久了~



娃娃屋的網頁非常清楚,http://www.wawaweb.com.tw/
但我還是習慣看書面、一整本的,也比較好一起團購,書面的可以留言請他寄過來!
價格總表非常可怕,貴鬆鬆,有興趣的人直接連到他的網頁收看吧!

娃娃屋的圖案越來越多,每次我選印章都要想好久
字型和顏色都可以自由選擇,印章內容都可以自己決定!

為了顧及荷包,在作業簿上建議不用做到大長方款與大圓款,
其他款的大小都蠻適合用在作業簿上的,
但我自己的藏書章需要比較大,就用到大圓款~




娃娃屋大部分的印章,打開蓋子,但不用的時候,他是可以立在桌面上,而印章又不會蓋到桌面的喔!
因為他是做彈簧式的那種,使用上非常非常方便


對啦!娃娃屋的印章和貼紙之前就在合購版很轟動了~
記得以前條件比較鬆,現在未滿五百元就要用合購的方式了說

阿不過妳放心,一個人很快就可以達到!
像我跟我妹,訂最多的那一次,一樣可以滿兩千元!哈!
如果跟同事一起的話,就一定更便宜啦!
如果開學沒什麼值得期待的,買印章應該可以讓心情飛起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